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冬拒绝乏味与明星穿同款巧搭配才出彩

2012年11月11日 08:48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秋冬是最考验搭配功力的时候,兼备风度与温度是每个女生最为看中的一部分,不得否认这真有难度,在两难的情况下该如何选择?风衣、皮衣、各式毛衣、长靴、短靴...成为了秋冬季节里最为实用的单品。不用太多,有一个当下的潮流单品就能让整身的搭配变得与众不同,先来看看明星们在秋冬是如何搭配的,借鉴一下她们的穿衣风格,绝不会错。

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

选择了一件米色的基本款风衣,搭配白色衬衣和黑色铅笔裤,这样的欧范搭配是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风格。巧妙的搭配了一顶黑色小礼帽,让整身的造型多了一份英伦风。

科洛·莫瑞兹-科洛·莫瑞兹(Chloe Moretz)

这位90的小妮子,对于时尚却有着一份独有到品味,蕾丝的裤装足以吸引众人眼球。透视的毛衣流露性感,一身黑的搭配,巧妙的用层次来区分。

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每次造型都会被镜头捕捉下,她的穿衣风格向来是不少女生模仿的对象,毛线与皮革拼接的上衣,实属绝佳单品,搭配一条简单的牛仔裤与长靴,如果在秋冬,这样行走在街头,谁能不多看几眼?

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

怎么穿都好看的完美身材,实在让人嫉妒。一件机车款的皮衣,搭配最简单的轻薄毛衣和一条纯色的修身铅笔裤,简单是秋冬搭配的关键。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