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任邦女郎最爱深V裙 盘点热门电影的经典单品

2012年11月12日 08:1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那些让人们永远回味的电影不仅是因为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故事,也因为剧中创造了经典的时尚造型。很多单品以其经典的时尚地位经常会出现在电影当中,今天就来盘点一下有哪些冬季经典单品是电影中的“常客”。

在电影《007天幕危机》中的“邦女郎”贝纳尼丝·玛尔洛身穿深V领口连衣裙

深V领口成为了这位新任邦女郎的最爱,在电影中穿着红色深V领口的贝纳尼丝·玛尔洛演绎着邦女郎独特的性感魅力。深V领口也是各大品牌的心头好,纷纷推出了连衣裙设计,凸显女性的妙曼身材和性感气质。相信在越来越临近年底的时候,各大派对活动也会陆续开始,美女们赶快买一件为了到时候惊艳全场做好准备吧。

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中,安妮·海瑟薇连穿了好几身不同款式的长大衣

长大衣作为经典单品在冬季时尚里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剧中安妮·海瑟薇换了3款样式不同的大衣,演绎着优雅俏皮的都市女孩风格。长大衣的简洁线条和细腻质感也十分匹配安妮·海瑟薇的淑女气质。

[责任编辑:姜友君]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