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Alexa Chung搭配指南解决秋冬穿衣困扰

2012年11月12日 10:41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如今最炙手可热的IT GIRL,Alexa Chung 地位绝对是里面数一数二。她的穿衣搭配是总多女生相继模仿,简单个性中透露出特有的气质,毫不做作。即便不是华服,也没有珠宝,但是却能穿出最璀璨的真自我。秋冬季节的搭配一直是最考功力的,抓住流行元素的同时,又会想要兼并保暖和显瘦,还在伤透脑经不知道明天该怎么穿?Alexa Chung的秋冬搭配示范,不要错过。

黑白格纹系列

黑白格纹系列

今年的秋冬黑白格纹、千鸟格又将复苏,用色彩与图形修饰身材。搭配纯色的下装,简单不失优雅。

西装外套系列

西装外套系列

西装外套得到了很多女生的喜爱,工作的职业装,日常穿着都是不错的选择,是百搭的单品。搭配半裙或是裤装干练、性感。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