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善良的男人》李侑菲涨人气秘诀(图)

2012年11月12日 15:34
来源:中国服装网

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当中,李侑菲饰演冒冒失失的巧克一角,活泼可爱的魅力与童颜美貌起到了提升该剧收视率的甘草作用。跟剧中的女主角文彩元相比,李侑菲的人气也绝不削减,不像新人的出众演技与可爱装束更是让她魅力十足。

  李侑菲

  李侑菲

韩国演员李侑菲日前深受男性观众们,人气日益渐高。

KBS水木剧《善良的男人》当中,李侑菲饰演冒冒失失的姜巧克一角,活泼可爱的魅力与童颜美貌起到了提升该剧收视率的甘草作用。

10月31日播出的第15集中,李侑菲与演员李光洙被迫亲吻因而成为焦点。《善良的男人》对李侑菲来说是韩国三大电视台的出道作品,被评为下半年最受期待的演员之一。

跟剧中的女主角文彩元相比,李侑菲的人气也绝不削减,不像新人的出众演技与可爱装束更是让她魅力十足。

11月1日播出的电视剧里,李侑菲展现出颜色与图案抢眼的着装,和她的牛奶肌肤完美相配,形成“李侑菲Look”的新用语让观众们咨询不断。

F/W必备针织衫与厚实的半身裙、打底裤相搭在一起,演绎了时髦又可爱的风格。李侑菲选搭的针织衫翻领部分以深色调点缀,衣袖又是不同的颜色,完成充满活力的秋装。

半身裙也是保暖的材质与图纹设计,不仅能演绎有亮点的着装,而且一直可以运用到初冬。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