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希拉里克林顿经典时尚造型(图)

2012年11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服装网

不可否认2012年是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最酷的一年,作为美国最具争议性的政治人物之一,在追随者眼中她是一个勇敢的妻子、充满智慧的女强人如今是美国第67任国务卿。今年她已经有65岁了,但是她依旧保持着自己与众不同的时尚感,夸张的墨镜、长裤,不论遭到怎样的质疑,她依旧我行我素,让我们共同回顾她的一些经典时尚造型

6. 1992年10月,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换上了一件宝蓝色套装,搭配珍珠项链,优雅迷人。

7. 1993年1月,在就职舞会上,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换上一身耀眼的蓝色晚礼服,十分高贵。

8. 1993年6月,在白宫演讲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身着红色套装,搭配一款金色胸针,绝对是权势女性的代表。

9. 1994年6月,铸造厂联合卫理公会派教堂外的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选择的是一套亮眼的黄色套装。

10. 1995年2月,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身着红色晚礼服,化身华盛顿最优雅的公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