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诗诗唐嫣斗心机 清纯女半裸玩性感(图)

2012年11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服装网

11月3日,刘诗诗、唐嫣、韩雪共同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香水派对。三位一直走清纯路线的女星同场拼优雅,场外比性感。谁是你的菜呢?

  唐嫣登上《GQ》杂志

  唐嫣登上《GQ》杂志

唐嫣穿着内衣登上《GQ》杂志,膨胀的泡泡裙掩盖她瘦削的身材,黑色的内衣最大限度地露出美背玉肌,疑惑的表情好像换衣服的时候一不小心被拍照了一样。

  韩雪亮相上海时装周

  韩雪亮相上海时装周

韩雪穿着一件大色块曳地长裙亮相上海时装周,正面看是正常的长裙,侧面原来一片大好春光。侧面超低的设计让肋骨和腰线微微露出,配上魅惑的妆容,非常性感。

其他清纯女星的性感造型

  刘亦菲

  刘亦菲

刘亦菲作为清纯派女星的代表,演绎了小龙女王语嫣这样的清纯角色,现在渐渐开始往性感的路上走了,经常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选择低胸或者透视的服装。

  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在成功演绎紫薇格格便推出了一系列大尺度写真,仅穿比基尼亮相,虽然身材不是特别有料,但清纯的性感也别有一番风味。

  梁咏琪

  梁咏琪

曾经的玉女掌门人梁咏琪拥有176cm的高挑身材,不秀出大长腿真的浪费了。Gigi也很了解自己的身材,什么该露什么不该露,适度的性感才让大家都开心。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