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全球女政要着装 英拉最爱东方元素

2012年11月23日 07: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泰国美女总理英拉一直活跃在国际政坛,这位气质美女的着装也无数次吸引了时尚人士的目光。作为政界的一抹亮色,女政要们的着装品味时常成为焦点。由于身份特殊,她们的穿衣风格普遍走沉稳路线,但身为女人爱美之心总是不能泯灭,在衣着得体的同时又要穿出自己的style就要考验她们对时尚的嗅觉灵敏度啦!

泰国总理英拉

英拉在上任之初就凭借气质美女牌吸引世人目光。她在着装方面果然不负众望,保持一贯的优良水平。服装总体来讲带有东方元素,大量丝绸的运用带出雍容华贵之感,女式西装上衣搭配合体及膝裙散发女性温柔之美。大部分时间头型选择盘发,从没失手的亮相想不做气质美女都难。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

早年间的希拉里以干练短发示人,近几年她变换造型,改走半长发路线。服装多以冷色调为主,黑色蓝色绿色,讨巧的修饰了身材。西服上衣配裤装依然延续她的精干风格。

德国总理默克尔

德国女总理默克尔也不约而同以中性的西装配西裤示人。但默克尔区别于其他女政要的地方是她的颜色运用十分大胆。日前更有荷兰艺术家将默克尔出席活动所穿的西服拼成了一张色卡,颜色多达90种。这也难怪,风格既然一成不变那就在选色上多下功夫吧!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