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奇隆大叔Style很风骚 惊艳程度不输性感女星(图)

2012年11月26日 11:26
来源:中国服装网

  还记得《步步惊心》中心计腹黑又风流深情的“四爷”吗?现实生活中四爷可是一位很风骚的大叔哦。日前第47届电视金钟奖红毯上,吴奇隆羽毛衬衫搭配紫色西装惊艳亮相,浮夸风造型秒杀不少观众,惊艳程度丝毫不输红毯上的性感女神们。

  “四爷”吴奇隆以一袭紫色西装内搭羽毛衬衫亮相,潮味十足的装扮尽显帅气。被问到为什么选择紫色,他表示:“因为紫色是四爷的颜色。”

  吴奇隆最新秋装写真中,身穿红白相间的格子衬衫搭配一条灰色长裤,其中酒红色单肩包的搭配更惹眼。整体造型很帅气吧?

  吴奇隆身穿黑色衬衫+马甲+格子长裤,头顶黑色帽子的搭配英伦范十足,看上去就像一位20多岁的少年,服饰美搭呈现逆生长,可见搭配的魅力不容小觑啊!

绅士味道蓝色风衣搭配黑色长裤

绅士味道蓝色风衣搭配黑色长裤

蓝白相间的格子衬衣外加质感十足的皮靴干练十足

蓝白相间的格子衬衣外加质感十足的皮靴干练十足

[责任编辑:王娥]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 2012凤凰时尚之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