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身价高衣品差 章子怡年末赶场不断

2012年11月28日 0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章子怡近日来一直赶场不断,近期《王的盛宴》和《一九四二》两部电影首映,接连两天都能看到章子怡现身别人电影的首映。虽然章子怡早已是国际一线的地位,但在服装上却一直倍受争议。人已经够有大咖范儿了,那么服装呢,穿不穿得出大咖范儿还是另外一说。

11月26日《王的盛宴》首映章子怡身穿Jitrois2012秋冬系列

一件装饰风格的白色小夹克,搭配了一条处理渐变色牛仔裤和驼色尖头靴子,再配上银质大耳环,虽然造型上足够洒脱,但这裸色鞋子与绿色手包,你觉得能搭一起么?另一个就是这领口拉链扣得这么紧实,脖子在哪里呢?

11月25日《一九四二》首映章子怡身穿Jitrois2012秋冬系列

章子怡身穿黑色拉链皮裙参加首映,还戴着一个蛤蟆镜,难道是要化身犀利姐?气场是展现出来了,只是可惜全被脚下那双松糕鞋破了功。

章子怡身穿Marc Bouwer2011春夏系列

章子怡穿着这件流苏肩不规则领黑色连衣裙,搭配了louboutin的黑色超高跟,并用时下流行的铆钉细腰带代替了2011年流行的宽腰带,这点值得肯定一下,就是这肩部与领部,又是头发又是流苏,谁还分得清?

章子怡身穿Mulger2012秋冬系列

这件白色连衣裙肩部和胯部夸张,很有戏剧效果。她搭配了经典的大光明发型、银色手环和鲁伯托超高跟,但整体还是怪怪的,这问题还是出在了肩部,不知道是不是章子怡本人想要突显这一效果:肩膀太厚了!

[责任编辑:高裔]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