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星Soy时尚衣装诠释唯美烂漫(图)

2012年11月30日 16:40
来源:中国服装网

  Soy

  Soy

  快乐的咖啡店生活

  快乐的咖啡店生活

  旅游装

  旅游装

  唯美居家服

  唯美居家服

歌手出身Soy公开与台湾著名演员金城武的特别缘分备受瞩目,日前Soy通过自己的推特以“金城武是我的第一个单恋对象,但正式的初恋是在中学时期,当时老师们也特别支持我们呢,不知道过得好不好。”的一段话公开了与金城武的缘分备受瞩目。

Soy的推特早已成了记者们的焦点,在演艺界里拥有诸多好友的她,通过推特总会给大家带来意想不到的乐趣。

日前与过去不同,明星们会通过SNS展现现实的自己,并与粉丝们互动。总之,SNS是拉近明星与粉丝距离的魅力“工具”。

>>唯美居家服

明星们会在家里做些什么呢?会像我们一样过平凡的生活吗?如果感到好奇,就来通过Soy的推特一一分析吧!

与Shoo、Eugene、简美妍等人席卷90年代歌谣界的“蔬菜帮”成员Soy,她有着一张让人难以想象的童颜外貌和可爱嗓音,虽然已有31岁了,却依然展现着少女般的姿态。

在家常以可爱花纹连衣裙和带有大翻领的单品展现淑女魅力,与那些在外展OL女形象,到家就会以一身运动服展“干物女”形象的朋友不同,这应该就是维持童颜的秘诀之一吧!

>>快乐的咖啡店生活

Soy常访家附近的咖啡厅与朋友闲聊,其实这不仅是明星们的快乐,一般人也会以这样的方式来打发沉闷。

妈妈参加同学会时,会准备最昂贵的包包和新衣,及镶嵌宝石的首饰,其实也能看到很多不协调的搭配。

见好友时,最好身着舒适衣装展现最真实的自己,Soy在缤纷色针织衫上搭配修身裤演绎了不失时尚风格的装扮,此外,还以复古格纹衬衫搭出了与咖啡厅完美适合的经典气氛。

>>看电影?还是去旅行?

无聊时可以通过看电影或旅游增添活力,暂且放下手中的事情,不要总是重复一样的生活,短短几小时就能让你体验另一个“世界”的魅力。

若想变得自由奔放,就请挑战波西米亚风格吧!曾乘坐火车旅游的Soy,还以完美的旅游装备受瞩目。

她穿了带有民族气息和可爱风格的图纹连衣裙,并以风衣完成了帅气装束,若觉得天气较冷,就请选择柔和安哥拉针织衫或波点纹、花纹等图纹单品叠搭出个性风格吧!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