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全能女王时尚“两面派”重口味vs小清新全HOLD住(图)

2012年12月05日 09:42
来源:中国服装网

这年头,不是穿着碎花长裙就可以轻松将美丽定格。更加时尚更加开放的年代,需要女星们拥有豁出去的精神,在轻松拿捏小清新的同时,还要具有掌控重口味的本事。以其百变的全能风格在瞬息万变的娱乐圈时尚圈hold住,管它小清新还是重口味,轻松做到鱼与熊掌两者兼得。

争议女郎回归 很下血本

被劈腿事件折腾够呛的斯图尔特,在出席新片发布会上令人眼睛一亮!似乎要用行动证明自己很靠谱,也像制片方表明态度:我有足够的人气和吸引力,不要因为劈腿事件而冷落了我将来的戏路。从前一向只爱小清新的斯图尔特,一出手便是重中之重的口味,蕾丝和透视完全将身体的曲线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小妮子的勇气可嘉,不知男友在一旁作何感想和打算呢?

潮流先锋水果姐 御姐萝莉全担当

水果姐Katy perry就是有这样的魔力,即便身穿重口味的服装,也不会令人感觉尴尬和低俗。而走起小清新的路线也是有模有样,不但可爱俏皮,还散发出淡淡的性感味道,人间尤物不过如此,萝莉御姐全能担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