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奈特莉PK丽芙 花美人谁更时尚?(图)

2012年12月17日 09:37
来源:中国服装网

印花裙总是带有一丝丝复古的味道,近日两位古典美女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与丽芙·泰勒(Liv Tyler)同样穿着印花裙亮相,虽然二人都有古典气质,但却是不同的风格。比起奈特莉脸上真实的复古感,丽芙更像是古代神话里的女神,她们凑巧都选择了印花裙,但却穿出不同的风格:

古典美人的印花裙,Which one do you prefer?

凯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做客《吉米·法伦深夜秀》,穿着Duro Olowu印花裙和粗跟凉鞋。经常在影片中看奈特莉穿着复古韵味连衣裙,但现代印花版的却很少见,她身上与生俱来的文艺气质,她的美丽,不在秀身材或者是拼脸蛋,而是内在韵味的散发。

丽芙·泰勒(Liv Tyler)出席《被解放的戈》首映礼,她身着Dolce &Gabbana印花连衣裙,非常美丽。从神话里回归的女神是个身材诱人的时髦女郎,绚烂的印花裙搭配红唇魅力四射。

人物介绍

凯拉·奈特利(Keira Knightley)是一个曾获奥斯卡金像奖和金球奖提名的英国电影演员。她在孩童时已经开始其演艺事业,在2003年电影《我爱贝克汉姆》和《加勒比海盗》中担任主角,成为世界知名的影星,其后陆续在多出好莱坞电影中演出。2005年演出改编自珍·奥斯汀小说的同名电影《傲慢与偏见》,以此剧提名入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奖。

丽芙·泰勒(Liv Tyler)身高接近1.8米,具有模特般身材,却具有天使一般的面容。这位来自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风情万种的美女总是另全世界影迷神魂颠倒,从而神奇瑰丽的“魔戒”中走出来的仙女让我们领略到不沾烟火的圣洁之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