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林志玲时髦穿搭 桃粉色御姐装扮超抢镜

2013年01月10日 11:49
来源:pclady

导语:御姐林志玲承认言承旭“是非常重要的人”,揭秘林志玲时髦穿搭,风格解析教你如何执掌一生最重要的人。

林志玲时髦穿搭 执掌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粉色裹胸及踝裙,粉嫩的基调已经性感的设计,让御姐林志玲更加凸显女性的优雅气质,以及女性最性感的一面,粉色是每个女人萌动的色彩之一,粉色基调可以让你感到愉悦而浪漫,执掌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或许粉色系可以让你们在一起更加充满爱的色彩。

林志玲时髦穿搭 执掌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单品推荐

玫红色西服外套:DKNY 约3125RMB;粉色不规则连衣裙:MAISON MARTIN MARGIELA 约5157RMB;及踝连衣裙:DONNA KARAN 约8742RMB;粉色包袋:VALENTINO 约9057RMB;粉色拼接铆钉鞋:VALENTINO 约4075RMB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