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龚琳娜扮猴王毁三观 盘点历年春晚雷人造型

2013年02月06日 07: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2月4日湖南卫视春晚播出,其中不乏雷人造型出现,比如被网友称“毁童年”的龚琳娜还顶着大白菜出场的萨顶顶,真是孜孜不倦地毁人三观。在此之前的2月1日,央视也进行了第三次春晚彩排,当然,虽不及湖南卫视但雷人装扮也是有的。值得可圈可点的是,央视春晚就连在彩排中也出现了不少的大牌服装。

2月4日湖南卫视春晚雷人造型回顾

黄圣依撑油纸伞穿廉价白纱头戴奇异发饰扮白蛇,竟有人称其为“最美白蛇”,敢问一句,如果这扮相都能算是最美,那赵雅芝岂不是早已经成仙女了?龚琳娜的造型雷的叫一个极品,好好一女人偏偏扮起了孙悟空,还是不伦不类的,更可怕的是,一个泼猴竟然唱着《法海你不懂爱》。萨顶顶这造型满身贴珠子头顶大白菜,幸亏她没有密集恐惧症。谢娜向来都够雷,此刻到底是想演福娃还是演哪吒?

2月1日央视春晚雷人造型抢先看

谭晶身穿的怪异裙装,枚红色被一坨一坨的加到大红底色的裙子上,脖子上还带那么繁琐的配饰,真看不出是走什么路子。宋祖英的装扮很是让人不解,一直都是给人美好的正面形象,这彩排怎么就穿了这么猩红的一身装扮,还BlingBling的山露出廉价的光芒。好声音学员平安,原本选择枪驳领的西装没什么不对,只是这满身泥点子的西装他还真是驾驭不了。说起张杰,真的很想问一句,带着腰封出门,你是真的腰疼么?

[责任编辑:周澈]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