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思燕觊觎范冰冰LV代言 新款手袋换色不离手

2013年03月15日 07: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近日,霍思燕频繁佩戴LV最新款Monceau BB手袋出席各种场合。并且她第一次使用Monceau时,此包还未上市。然而霍思燕并非LV代言人,对LV如此热衷,不由得让人联想到新担任Alma手袋代言人的范冰冰。

霍思燕in路易威登Monceau BB手袋

霍思燕看来真的很喜欢LV的新款Monceau BB手袋,从2012年12月31日出席活动就开始把Monceau背上身,当时此手袋还未上市(正式上市时间2013年3月)。荧光粉、橘色、丝绒粉、橄榄绿都被她背了个遍。不知是不是希望担任此款手袋的代言人呢?Monceau手袋意在打造“绿意盎然、静谧隔世”的优雅学院风Style,霍思燕有没有完美展现呢?

路易威登Monceau BB手袋

Monceau BB手袋根据材质的不同,漆皮表面(Monogram Vernis皮革)款价值12500元,Epi皮革款价值11200元。图中左上荧光粉、中间橘色手袋为Epi皮革款,其余均为漆皮表面。

范冰冰in路易威登Alma手袋

看了霍思燕频繁背Monceau BB出席各种活动、大小街拍,确实会让人想起去年年底担任LV Alma手袋代言人的范冰冰。这个代言人可谓尽职尽责,去哪儿都拎着。各种颜色、各种款式,总会让她选到一款最适合的搭配当日的着装。LV真是选对了代言人。

路易威登Alma手袋

Alma手袋的选择十分丰富,从漆皮到蟒蛇皮、从最传统的Nomade皮革到小牛皮(Monogram Eclipse皮);各种颜色;大号、小号、肩带款。价格便从9700元-45500元不等,可谓选择多多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