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美女星春季出街必备 6款实用又可扮酷的墨镜

2013年04月02日 07:2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春季风尘较大,保护双眼的同时又想凹造型,非黑超莫属。当下欧美女星纷纷纯黑色墨镜出街,街拍上镜率最高的单品就是它了。

众欧美女星戴黑超出街

泰勒-斯威夫特、凡妮莎-哈金斯、妮可-里奇、安吉丽娜-朱莉不论是走甜美风还是大姐范儿,都选择了黑超出行。但凡身上有一点深色的元素,黑色就可以搭配起来很好看,再也不用为了不知如何选择,浪费时间并影响心情而苦恼了。

3款实用型黑超

这是一组较为中规中矩的黑超,最多是外形做成猫眼,或者镶几颗钻,总体看来,这三款都比较好搭。如果你犹豫入手哪款黑超,保险起见就买经典款,不会过时也不会因为搭不好而变得突兀。

3款夸张型黑超

如果你是地地道道的潮男潮女,这三款夸张的黑超绝对适合你。Kuboraum Berlin的两款属于粗犷型,款款的镜架打造出厚重感及质感;House of Holland的则更加精致,镂空拉丝代替纯色框架,搭配轻薄材质的着装会更合适。

[责任编辑:陈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