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俐钟情白衬衫 穿出精致女人味

2013年04月22日 07: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白衬衫作为万年长青的单品,虽然一直不曾有什么新鲜亮点,但就算是万年百搭的单品,明星们也有本事将它穿得新鲜活力。

巩俐示范:白衬衫+直筒西裤

巩俐

无论你是任何体型,白衬衫毋庸置疑是绝对必需品,搭配任何颜色之西装,都能有压倒性的胜利,也容易给予观者朝气、干净之感,而不会过于萧瑟无光,因此,一次购买数件白色衬衫是无罪的。当然,简单的用白衬衫搭配西裤,就能展现出充满女人味的干练简洁。

单品搭配组合

如果你只是用白衬衫搭配西裤,那么一定不要忘记将白衬衫塞进裤腰当中。当然,你还需要一条腰带,来使这身装扮更加完美。

范冰冰示范:白衬衫+马甲

范冰冰

范冰冰的穿法绝对算是典型的吸烟装造型,吸烟装是一种由男士礼服经典的设计和细节与女性高雅、柔美等元素完美结合的中性风格。比如说白衬衫、西装马甲以及长长的西裤,这都是吸烟装的必备要素。当女性的柔美结合中性风格,为造型增添几分帅气的妩媚。

单品搭配组合

九十年代的吸烟装融入立体裁剪技巧,裤脚宽松曳地,走的是优雅闲适的路线。搭配马甲的时候需要注意与西裤的配色,颜色最好是统一的。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