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G走巴洛克及彩条风 成女星新宠

2013年05月06日 07:0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系列是当下最受欢迎的,中外女星出席大小活动都会选择它。陈慧琳、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 Perry)都爱充满生机的海魂条纹;张梓琳爱华丽的巴洛克式印花;王心凌则爱俏皮的红色超短裙。

陈慧琳in 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

陈慧琳与雷颂德接受采访时穿的这身彩条吊带长裙很显气质。Kelly戴了和T台模特一样的耳环,却选了另一双鞋子,碎花图案搭配起来更加活泼。

王心凌in 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

王心凌去澳门参加第17届“华语榜中榜”音乐大典时穿的这身红色超短裙,非常显腿长,艳丽的颜色衬托得肌肤更加白皙。

张梓琳in Dolce & Gabbana 2013春夏

张梓琳在年初参加活动时就穿过了D&G 2013系列的巴洛克式风情礼裙。评价:高端、大气、上档次!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