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潮人都爱它 Roger Vivier晋升最火单品

2013年05月07日 09:4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要问近日最火的单品是什么?从政要明星到潮人,无一不是人脚一双,简洁大方的设计,高贵的出生,让它轻而易举登上NO.1的榜单,应该怎么搭配、最适合什么款式的衣服......在它的身上好像都不是问题!只一个词就概括:百搭!它就是Roger Vivier。

李小琳脚踏Roger Vivier出现在博鳌论坛

4月7日,海南博鳌,习近平与中国电力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李小琳握手,李小琳真的是爱粉色系套装。搭配了同色系Roger vivier贵妇平底鞋,鞋头的大方扣都让它辨识度极高。本就名门出身的它在这样的场合显得相得益彰,独特的方扣设计让低调中不失格调。

Roger Vivier的历史

创始人Roger Vivier生于1907年的巴黎,从17岁就开始对造鞋产生浓厚兴趣,直到90岁逝世,不可谓不长情。其成名作诞生于上世纪50年代为DIOR高级皮鞋部门担任设计师时期,因为大受欢迎,连续十年推出同系列鞋款。

打响名堂之,Roger Vivier在巴黎开设了自己的第一家专门店,专攻高端皮鞋。由于当时在海外没有分店,因此从世界各地慕名而来的粉丝们几乎将鞋店的门槛踏破,其中就包括了当今炙手可热的奥斯卡影后Nicole Kidman,狂热的她无论是出席重大场合还是轻便出行,都少不了Roger Vivier相伴。

1953年6月2日,在数百万臣民的注视下,坎特伯雷大主教在威斯敏特教堂替伊丽莎白女王二世加冕,年轻的女皇提起裙摆,在臣民的欢呼声中,坐上镀金马车取道白金汉宫。华丽的裙摆下,精致的高跟鞋露出小小的一角。在这个被载入史册的一瞬间,女皇脚上所穿的鞋子,正是Roger Vivier。

从左到右:安妮·海瑟薇(Anne Hathaway),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可以怎么穿?你真的不用太过担忧,如果你是海瑟薇一样的高挑女生,风衣皮裤加上它就很简单地很有个性;如果你想要表现出浓郁的女人味,跟杰西卡学一身短裙套装再踏上它就很有味道;如果你只是随便逛个街,OK,牛仔裤加T恤配上它保证走上一整条街也不会脚酸。

潮人街拍

 与一般的时装类鞋子不同的是,除了穿出优雅的感觉,就是想搏出位也可以做到。

潮搭1:大胆的撞色通过翠绿色的短袜与墨绿色的RV鞋协调了整体风格,活泼的俏丽女郎跃然眼前;

潮搭2:大红色的RV鞋成为一身黑小恶魔的点睛之笔,英伦范儿十足!

潮搭3:一袭九分裤,一件挽袖休闲线衣,加上平跟的RV鞋,拉长了整体线条,显得高挑而清丽。

[责任编辑:赵阳]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