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Queen S示范 4套装扮打造职业OL

2013年05月09日 06: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在《Gossip Girl》中饰演的Queen S,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套装扮都是典型的上东区富家大小姐。日常生活中的她也十分注重服饰搭配。近期,S演绎了一组令人称赞的街拍,4套look,相信你能从中悟出扮大小姐的真谛。

1-西服当道

Blake Lively西装穿搭

小西装穿起来的效果不一定都是古板的、一成不变的。用心搭配一下,也可显得轻松自在且朝气十足。及踝、装饰不多的高跟鞋、简单的小手包,随意率性。

西服套装

可根据个人风格选择纯净的白色或者酷味十足的黑色西服套装;下装亦可选择一步裙或长裤。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