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明星都在拿香奈儿积木包 你还等什么

2013年05月27日 07: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初夏街头扮靓,一定要有与众不同的装点才可以,亮色系和趣味性是必不可少的元素,Chanel Lego Clutch 变可以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Anna Dello Russo的绿色Chanel Lego Clutch

一身西装套装显得正式得体,黄色的衬衫与绿色的手包鲜亮撞色。

Chanel Lego Clutch 2013

色彩缤纷的香奈儿积木手包给夏日增添一抹鲜亮乐趣

春夏系列除了绿色,还有粉色、红色、黄色、明色等多种选择,可以搭配夏日各色服饰,图片下排的2013秋冬积木包,在春夏设计上做了深加工。更多材质、更多颜色,适合的人群更为广泛。

Chanel Lego Clutch 来由

乐高玩具

乐高(Lego)积木:乐高积木是由丹麦的奥勒·基奥克发明的一种塑料积木,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它靠小朋友自己动脑动手,可以拼插出变化无穷的造型,令人爱不释于,被称为“魔术塑料积木”。

类似款搭配推荐:

职场人士穿着

这身装扮适合职场人士穿着,西装显得正统,颜色的冲撞显得趣味重生,给单调的职场生活添加无线趣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高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