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专访老佛爷:我恨不得明天就来中国办秀

2013年07月01日 03:46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北京时间6月29日晚21点,巴黎,Dior Homme秀场上,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gerfeld)接受了凤凰时尚的专访。当问及是否有来中国办秀的打算时,他表示非常期待。

凤凰时尚特约嘉宾徐峰立对话老佛爷卡尔-拉格斐

凤凰时尚:您喜欢Dior Homme这一季的设计吗?

老佛爷:超级喜欢,这一季体现了非常简单的时尚。我自己本身就很喜欢Dior Homme的设计,今天穿的也是。他们的做工很好,也很容易搭配。

凤凰时尚:您最爱的Piece是那一款?

老佛爷:都非常漂亮,我最喜欢波尔多色的。对于夏天来说波尔多也会非常漂亮和新颖。至于版型,我喜欢经典款的。本季的设计经典款居多,所以选择面会很广。

凤凰时尚:我们知道,您刚在新加坡做完秀。那么,有没有来中国的打算呢?

老佛爷:当然,我希望会是非常快的。我很爱中国,曾经带Fendi在长城展示过,反响非常好。我也非常希望能再次到中国办秀,恨不得明日。但我最近太忙了,7月1日将有高定的秀,也希望大家关注。

采访嘉宾背景

徐峰立,凤凰时尚特约嘉宾、知名时尚博主、时尚潮人、各大综艺嘉宾/双语主持。曾与老佛爷在新加坡Chanel 2014早春系列发布会上有过一面之缘。再度见到“故人”很是亲切。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