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高圆圆扮女神 蕾丝裙让上围缩水

2013年08月04日 09:05
来源:pclady

导语:在这个炎热的仲夏,明星在穿搭上纷纷走起了小清新,清新的Look赏心悦目又带来视觉清凉。但扮小清新不是毫无门槛,有的牺牲掉了上围,有的用力过猛矫揉造作,更有甚者不甘于平淡,珠光宝气的小清新混杂了浓浓的港式乡土气息。

高圆圆

2013年07月25日,上海,高圆圆现身沪上某商场的亮灯仪式。

新派女神高圆圆穿衣素来不屑于抛胸秀乳,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欧美范是她的着装定位。所以,面对令林志玲都会望而却步的缩胸神器—提花蕾丝斜肩裙,圆圆义无反顾套上身,“飞机场”女神瞬间造就。

舒淇

上海,7月28日,舒淇出席某眼镜店开业庆典。她身穿编织抹胸伞裙,脚踩芥末黄蝴蝶结高跟鞋。

大龄女舒淇扮起嫩来依旧那么有声有色,编织抹胸伞裙优雅俏丽,芥茉黄蝴蝶结高跟鞋同样甜美的丝丝入扣,更甚者,为了尽可能的Cosplay东瀛少女,舒女神竟用半透丝袜包裹起一双玉腿,让这股港式小清新更多了一丝矫揉造作。

容祖儿

2013年7月24日,香港,容祖儿出席Giuseppe Zanotti Design旗舰店开幕礼。

只看下半身的黑丝、板砖和金色脑海里就自动浮现出“容祖儿”三个字,再往上看,包包、手镯和项链的金光灿灿无一不散发着祖儿独有的港式气息。不论造型如何变换,祖儿总能将珠光宝气的奢华与城乡结合部的乡土天衣无缝的交融在一起。

宋佳

2013年7月29日,北京,宋佳出席电影《青春派》首映礼。

红色背带裙套装实打实的学院派小清新,只是不知道是什么动力让小宋佳冒着北京30多度的高温配了一双黑色粗跟皮靴,这个小清新当的好累。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文]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