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宇春最爱 Givenchy潮T变明星工作服?

2013年08月07日 06:22
来源:凤凰网时尚

纪梵希男装秀上用女模演绎潮T

的几年中,纪梵希潮T不断变幻图案夺人眼球,2012年的结构星空图案相对保守,到了2013年在T恤上的圣母画像后竟然隐藏着麦当娜的脸庞,设计师以某种视觉迷幻转向多重元素错置的后现代中,设计语言也从一个玩世不恭、兽性的角度,转化为低调、内敛。评论家们预言,圣母玛利亚的图案会成为时尚圈内不可或缺的流行元素,果不其然。一如以往,最美最帅的潮T图案全印在男装上,2012春夏及2013春夏的女装发布中甚至不见图案踪影。不管心中是否藏着个女汉子,想穿纪梵希潮T的女士就得穿男装。

纪梵希潮T俨然成为明星的工作服

纪梵希潮T的流行只是一阵风?

20世纪50年代,迪奥以“Y型”、“A型”、“H型”等字母命名自己的作品系列,以至于时装界将50年代称为“字母型的时代”,成为永恒经典。当下纪梵希每季推出话题性图案的设计策略也会具有类似的效果。尽管由于深具标识性又与年份紧密相关,一旦过季,纪梵希的这些图案便会过时,但只要不断变幻新鲜的图案元素,这种设计手法便不会在短时间内退出潮流,纪梵希的个性图案T恤也将成为新的经典。

谁最会穿Givenchy潮T?

蕾哈娜街拍巧搭潮T

其实只要随随便便套上纪梵希潮T便已绝对羡煞旁人,还想穿出更亮眼的造型但又觉得模仿T台穿法太不实际?那不妨跟蕾哈娜(Rihanna)的街拍造型学两招吧,左图中棒球帽的打眼绿色与T恤上狗嘴中的醒目红色撞个正着,使人的视线不只注意服装,更关注面部。右图中蕾哈娜鲜艳红唇与T恤上的红色相呼应,宽松肥大的男朋友T恤Look完全遮住了下身的短打,俏皮中又带一丝挑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