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那英透视装秀美腿 西装造型成榜样

2013年09月05日 07:3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以来,那英继续凭着其“噎死毒舌,惊呆小朋友”的霸气,时尚指数一路飙升。除了稳固她老人家业已驾轻就熟的西装造型外,那英还将潮流图案,透视元素玩转的滴水不漏。

那英卫衣透视裙造型

那英穿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

那英穿Givenchy 2013秋冬系列全套装备亮相“中国好声音”汪峰组考核赛。这次那英舍弃了她擅长的西装搭配,改以卫衣亮相。不得不佩服她老人家使唤图案的功力,小鹿图案成功装萌,裙上大圆点亮片放大透视裙的吸睛效果,而长靴上的横条纹又结结实实地拉长了美腿,当然最为智慧的还是她手中捏把小扇,既可耍酷,又解除了这身秋冬装的闷热。

那英西装造型功力非凡

那英穿Viktor & Rolf2013秋冬系列

那英穿Viktor & Rolf套装亮相“中国好声音”张惠妹组考核赛。在普通人看来,破洞装饰只跟牛仔装是好基友,那英偏偏就要把它同正正经经的西裤扯上关系,玩起暧昧。不仅如此,破洞图案还登领子上内衣,可谓占尽风头。这股嚣张派头都该是仗着那姐的霸气尾随而来吧。

那英穿Roberto Cavalli2013早秋系列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第二场,那英再次穿回她最爱的意大利“野”牌子Roberto Cavalli,精雕细琢的黑色蕾丝犹如隐秘在森林中的哥特城堡大门,而门粉色小人们正上演着各类诡异奇幻剧。好在那英胸前的金锁将它们全部封藏,但肯定会有人想打开门一探究竟,这造型简直性感的逼人犯错。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王若清]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