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娜钟情万宝宝 两年戴同款“天使”项链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李娜战胜斯洛伐克选手齐布尔科娃,首夺澳网冠军,这是李娜职业生涯的第2个大满贯冠军,也是亚洲人首夺澳网单打冠军。细心的粉丝一定发现了她脖子一直带着一枚“天使”吊坠白金项链,这款项链来自万宝宝设计品

明星佩戴万宝宝品牌设计珠宝

左:范冰冰;右李冰冰

品牌介绍

万宝宝

设计师:万宝宝

她的生命以中国的核心——中南海为圆心,以遥远的美国、法国、香港为半径,在用十几年的岁月画出了一个优雅的弧线,她的内心便拥有了整个世界。如今,她带着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个人高级珠宝品牌Bao Bao Wan Fine Jewelry出现在我们面前,从此,她不仅是名媛万宝宝,更多了一个令她骄傲的名头:珠宝设计师万宝宝。

作为一位融贯中西文化与美的高级珠宝设计师,灵感就像她的经历一样多元。从纽约旧建筑物在晚间被灯光照亮的窗户、北京的小弄巷,到巴黎的忧郁气息,她善于发现美,且创作出众多令人惊叹的精致珠宝。

品牌建立时间:BaoBaoWan Fine Jewelry于2007年11月正式成立。珠宝设计师万宝宝以花朵、叶子、竹子、蝴蝶及紫禁城做主体,表达了她个人的爱情观和家乡情怀。

“小小”系列:“And the little ones…”系列珠宝的主要灵感源于记忆中的点点滴滴,它们汇集了传统中国文化符号,并赋予这些古老符号以新鲜的时尚气息。此系列商品设计精巧,或见蝶舞蝠翔、曲水流觞,或见玲珑妙亭,如意宝钱形式各异、图案精致,那些美丽的影子永存在于记忆的深处,恰似不经意散落的文化小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熊佳欢]

标签:李娜 宝宝 项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