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看大码女的时尚经

时尚好像从来都不曾和“胖子”拉上关系,而在成都,一个盛产娇小美女,一个追寻时尚之地,更是对那些大码女们很少关注。反观时尚界一众女星,哪个不是瘦骨嶙峋,脸颊深陷。在这样一个醉心“骨架美”的时代,大码女们的日子哪会好过。身处成都的大码女们,内心必定是相当焦灼。也许你会有这样的申诉:我们这些普通人可没法跟美国第一夫人比,人家可是有专门的造型师;也许你会成天抱怨:商场里的衣服分明都是为骷髅设计的;也许你正为如何选则适合自己的衣服款式,如何搭配而犯难;也许你正对着镜子为如何化一个更显瘦的妆而发愁……现在,《明日-快1周》将联合全城所有大码女,对时尚界的歧视眼光说“不”,即将发声的“大码女俱乐部”现在就邀你加入,畅谈大码女们的时尚经。

大码女的时尚态度

成都女人天生爱美,大码女们也不例外,但是由于身材的限制,很多衣服似乎都和大码女没有关联。但记者发现,成都的大码女不是身材决定了穿衣风格,态度和穿衣风格才是最相关联的。从事服务行业的彭女士就是对自己身材很没有信心的一位,谈到大尺码的困惑,她说:“我的衣服大多是深色系,黑色基本占了一多半。我也喜欢裙子,但基本很少买。因为大部分裙子,就算是黑色的,一穿上我身腰部赘肉立马暴露无遗。”她解决的方法是订制,但是总觉得不如买的好看。而来自传媒业的Yuki,就和彭女士持有完全相反的意见,“胖有什么不好吗?我觉得女人只要健康自信,就是最美的。衡量美的标准除了身材、相貌,还有很多方面。”Yuki一上来就态度明确地说道。Yuki也爱逛街,爱买衣服,也碰到过自己特别喜欢的衣服不合身的情况。但她的态度却非常潇洒:“我从不会为此烦恼,大不了换一家店就是了。”Yuki还给出了大码姐妹们一些建议,她觉得胖的人比较容易流汗,夏天应该选择更加透气的面料穿着。

大码女的时尚之路

谁说“大码女”就只能穿“大码衫,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Obama就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相比那些骨瘦如柴的超级模特们,她似乎更能赋予那些服装赋予活力。尽管我们不可否认的是,与强大的时尚界相比,胖子们的确属于弱势的一方,在选择衣服式样的同时,还要兼顾扬长避短的功能性,这不仅大大增加了置衣的难度,也使穿衣选择上有了许多局限性。但有那么多大码明星名人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身体力行地教导我们“该如何穿出胖人时尚”。现代时尚元素的多元化,决定了人们对不同人群的审美,及各种穿衣打扮的风格,都越来越具有包容性。胖人的服装,并不只单纯拘泥于遮丑的基础要求,它可以很抢眼,可以很个性,可以修饰“大码女”身材的不完美,穿出独特的风韵品味。关键,你得选对衫,用正确的衣服,发挥出搭配的魔力。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