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妞一样可以很时尚
2010年01月16日 19:29 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美国胖偶像,穿衣很惊悚

她从来不会剃掉腋毛,从不会涂香水,衣着打扮永远激进得令人窒息,却“竟然”获得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

她是绝对的时尚明星,连设计名师Alexander McQueen和Charles Anastase都很青睐她。她就是,210磅的说唱歌手Beth Ditto(Gossip的主唱)。

Beth Ditto是一名极具个性的歌手,她没有像Kate Moss或Aygness Deyn的模特身段,却仍自信满满、幽默且乖张。她从来不会剃掉腋毛,从不会涂香水,衣着打扮永远激进得令人窒息,却“竟然”获得了众多设计师的青睐。

这位210磅重的美女一向以自己傲人的身材自豪,如今与超大码服装店Evans的设计师总监Lisa Marie Peacock合作设计新系列新鲜出炉,看上去与她一贯风格相当吻合哦。贝丝迪托 (Beth Ditto) 推出的该系列女装色彩出挑,长款上衣搭配裤袜的组合仍是抢眼之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