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 LADY'S 360°裤塑曲线 高圆圆的美腿革命
2010年01月20日 17:5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Levi's LADY'S一场塑造完美腿型的革命正在进行。紧腿、收腹、提臀、拉长腿部线条--聪明女人对完美身材的追求永不懈怠。Levi's LADY'S四大功能性牛仔裤修正身材缺陷,雕塑女性妙曼曲线。

腿部肌肉松弛?双腿不够修长?臀部扁平下垂?腹部赘肉堆积?总有这样那样的身材瑕疵困恼你,阻碍了你的完美之旅。

Levi's LADY'S 360°新款下装各具奇能--紧致腿部、修长腿型、平腹细腰、塑臀紧翘。犹如四支神奇魔杖,精准捕捉你身材卓尔不群的闪光点,同时弱化、修正你身材的瑕疵。完美修饰身材比例,拉伸腿部线条,收紧腹部,抬高臀线。360°全方位完美你的腿部曲线!

360°裤塑美腿 紧致曲线--超紧身牛仔裤Jeggings

Levi's LADY'S 360°牛仔裤Jegging,将Jeans + legging合二为一,是修饰美腿的秘籍武器。精选欧洲进口面料具有弹性,有效收紧腿部松弛肌肉,使腿部线条紧实修长。High Fashion主流品Legging所向披靡的魅力,加上保持仔裤风味的水晶修饰物,搭配T恤、大码衬衫、印花衫…只需一双紧致美腿,怎么搭都完美!

灰色绘图套衫:59009-0001  $699

窄脚裤:      48088-0001  $999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