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雅莹至in小礼服 新装扫货必败单品
2010年02月24日 16:0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备选:至in小礼服,E.P雅莹打造女人衣柜缺少的那一件单品

“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这句话或许是男人对女人的无奈,更加是女人对完美的渴望。那么,什么是女人衣柜里永远缺少的那件单品?这一季,当女人打开衣橱,无疑会发现,如果拥有几件至IN的小礼服单品,凭借其优雅和气质和百搭的功能,无疑可以在今春美丽争夺战中稳胜。

“聚会、舞会、约会,签约、庆典……当白骨精们在春光烂漫的日子里忙碌得不可开交之际,一件优雅、浪漫的精致小礼服,将帮助女人完成对品质生活的打造,甚至给她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感动”。E.P雅莹当红设计师**的建议,透露出业内人士对女人心思的把握。

由此,在众多世界大牌纷纷推出小礼服单品之际, E.P雅莹也将本季的小礼服盛宴打造得更加丰富多姿。在着重于对女人心思的解读的同时,也将女人的需要精致化,将礼服的功能生活化,无一不展现出小礼服之于女人所要表达出的甜蜜聪慧,性感睿智和自信从容。
 

商务交际,优雅一派

优雅就是做年龄的情人。优雅是年龄的特权,任何年龄的女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优雅姿态与优雅装扮。

E.P雅莹本季推出的商务小礼服单品,着重于低调奢华设计,亚光银低调的华丽感,使整条连衣裙在高贵中散发知性美丽;规则的褶皱感形成独特的面料肌理工艺,更贴合了身体的弧度线,展示女人在职场成熟干练的风情,让商务应酬与游刃有余间完成,更让让生活从此从容,让优雅充满活力。

商务交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