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街头 型男个个都“犀利”
2010年04月07日 22:32 时尚街拍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年开始宁波街头穿着神似T台男模的犀利哥,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眼球和关注,"犀利哥"一词由此被用来形容"街头男麻豆"。在杭州时尚达人最集中的延安路银泰百货广场上,我们的特约摄影捕捉到了许多位这般无心插柳柳成荫的"犀利哥"。

精心耍酷

白色窄沿帽、白框墨镜、白点夹克、白格子腰带,整这一套可不容易,一定是经过精心搭配的。再说这一小撮胡子,也留得颇具明星相,谁说不是很酷呢。

低调王子型

不要转过来,一个侧面就够了。目测身高178厘米,长发经精心打理,一个侧面就足以让女孩流口水。就连衬衫的两件叠穿法,也展示了与众不同的着装品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