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必修 品质男人礼服怀表搭配规则(图)
2010年05月19日 16:4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人也许能够穿到正式礼服的机会相当少,更别提佩戴怀表的机会了。但是正式的礼服佩带一款铂金限量腕表,会让你在重要场合更出位。

正装示范

选配怀表之江诗丹顿“限量铂金珍藏系列”

日前,江诗丹顿推出“限量铂金珍藏系列”新品——Patrimony Contemporaine 怀表。该款怀表并没有跟风现在的怀旧风潮,反而揉合了现代元素的雅致设计。搭载江诗丹顿自行研发设计的4400机芯,限量生产50枚。

对于中国男士来讲,礼服是品位着装的必修课。可以说,礼服是一个成功男士着装中核心部分之一。随着年末的到来,从公司嘉奖会到客户答谢会都需要你“礼服待人”。今天我们为你详解礼服的种类,并根据不同场合,为你量身订制最完美、最得体的礼服着装方案。

社交必修礼服规则

它并非专指黑色领结,而是一种约定成俗的着装形式。想想看,如果你穿着T恤、休闲西装,而置身一个“礼服阶层”中是多么尴尬的事。可见了解BlackTie的着装规则,对于高级商业宴会和类似社交活动是多么的重要。过去的一百年中,晚礼服成为绅士们在太阳下山之后(18点后)的制服,并且和大多数制服一样,正确地穿着它需要遵守非常严格的规范。

1、隆重经典装

黑色Tuxedo礼服+白色礼服衬衫+领结+礼服裤+礼服鞋

如果你是一个坚持传统的人,如果你参加的活动场合很正式,比如商务晚宴、公司高层年会和顶级私人聚会,那么你的礼服着装应该以稳重规范为主,恪守礼服穿着规则,并彰显礼服的品质。

2、优雅鸡尾酒装

丝绒Tuxedo礼服+衬衫领结VS单排扣Tuxedo礼服+衬衫皮草

其实,很多场合,比如私人聚会或是私人派对,你不需要以严谨正式的BlackTie着装示人。如果你想穿得更有品位、更加优雅和富有趣味,请考虑Cocktail鸡尾酒晚礼服风格。你只需在着装细节搭配上略作调整和变通,便可应对自如。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