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松时装裤 OL显瘦法宝
2010年10月28日 11:03 粉丝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时装周结束,潮人街头风尚刮进办公室!时髦阔腿时装裤是打造职场美腿的潮流法宝!腿部曲线是女人性感的关键指标!拥有性感美腿是每个女孩的梦想,美丽的腿部不但轮廓优美,而且还会让你享有风情万种的性感。如何掩盖缺点,遮住赘肉或使其丰满却是个难题。用不同阔腿时装裤对付不同的身材,裙子的宽松妩媚和裤装的洒脱自在的优点结合在一起可以轻轻松松塑造无缺陷的自信0L形象。时髦阔腿时装裤是打造职场美腿的潮流法宝!

宽松时装裤 OL显瘦法宝

宽松时装裤 OL显瘦法宝

时尚解析:这身独特设计的西服式套装更是充满着当下最流行的英伦气质,高腰的九分裤加上短款上衣,黑色tshirt和黑色高跟鞋更是使得身材比例拉伸完美。

宽松时装裤 OL显瘦法宝

时尚解析:裤子也能像裙子一样充满飘逸感,配上同色系西装、帽子和宝宝,感觉酷酷的,也并不觉得沉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