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当豹纹与牛仔完美邂逅 晋级高阶Icon

2011年02月23日 13:1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时装精们都爱玩儿混搭游戏,而牛仔加豹纹的组合绝对是晋级高阶ICON的必修课。如何让豹纹的野性高贵和牛仔的率性不羁完美融合?掌握好两种元素的面积分配,最大限度地发挥它们的自身特点,通过点、线、面的多层次混搭,当豹纹与牛仔完美邂逅,时尚便散发出意想不到的另类表情。

HOT.1 穿着牛仔豹纹去晚宴

豹纹 野性也有高雅面孔

牛仔 磨白牛仔晋身小晚礼

搭配秘笈 豹纹西装外套不是那么好穿,牛仔小抹胸又登不上大雅之堂。不妨试着把它们MIX一下喽。用夸张的大配饰来增加气场,也不要小看宽腰封的神秘作用,不但能最大限度地优化身体黄金比例分割,也能让这样的组合成为晚宴上的焦点。

豹纹外套 Zara

牛仔裙 H&M

高跟鞋 Stella Luna

HOT.2 配件点睛 绝妙好搭档

豹纹 用配件提升姿态

牛仔 牛仔丹青型格女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牛仔短裤 古着 Icon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