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季长裙搭配 穿出婀娜女神模样

2011年03月09日 14:26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复古风来袭让长裙重新登上时尚舞台,裙摆随风轻轻摇曳,万种风情,活脱脱就是仙子下凡。一身长裙除了让你增添几分灵气,她也可以混搭,可以性感!日系品牌Bless本季新品中就有不少长裙搭配的范例,想要打造性感的婀娜女神LOOK,赶快为自己挑一款长裙吧。

满满印花的抹胸长裙搭配军绿色短外套,帅气又性感,将腰带系在胸下可以拉长下半身比例,矮小女生也可以尝试的搭配。注意上衣要合身,否则显胖呢!

万能的军装风外套真是百搭,对于名族风印花的半身长裙也能很好MIX。内搭的黑色T恤同样有显瘦作用,点缀的围巾呼应裙子的风格,自然而率性。

要将纯色的连身长裙穿出特色,真要花点小心思!配件必不可少,帽子、腰带、围巾,让搭配简单而不乏味。

白色不仅能演绎清纯,搭配黑色帅气的外套,同样可以利落有型!

女人味十足的碎花长裙,当天气暖一些的时候可以搭配针织钩花披肩,妩媚又慵懒!

印花太张扬?纯色太简单?那这样小小设计感的长裙一定适合你!

全蕾丝的设计让女人味升级!单穿都可以很有气场!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