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潮范儿酷感混搭 肩章西装PK工装外套

2011年03月18日 14:3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风格的多变,让MM的审美取向更加多元化,有人喜欢淑女的装扮,有人喜欢干练的印象,有人迷恋邻家妹的青春,有人热爱性感女的狂野,无论你选择哪种,今天的这组装扮都一定不要错过。

工装图标收腰外套,工装风格的多袋设计款式,配搭图标图案,帅气,摇滚,气质并存!精致立体感十足的细节设计更是潮人的最爱。

钉珠垫肩收腰显瘦西装,微微上翘的耸肩设计,穿出了千金小姐般的傲气与不羁。翻领门襟剪裁设计,行云流水般的线条,简约不简单的风格。

锍钉修饰松垮蝙蝠袖T,这样的一件卫衣可以内搭个背心打底,可以让层次感都非常丰富,而且视觉撞击强烈,分外有型哦!

字母图案贴胶印花T,超强的黑白色调撞色设计,给人超强的视觉上的冲突,穿上它绝对是让你眼前一亮哦!!做工也很精细完美,完全是高级定制的感觉。

装拼接网纱骷髅T,无拘束既大胆裁剪圆领设计,尽显时尚性感,配上百看不厌的骷髅图案,透露出鬼魅气息,个性时尚。

红唇印花插肩T,多色彩搭配拼接设计,渲染着俏皮可爱的个性。胸前那抢眼的红唇图案印花,贴上黑白大小不一的水钻修饰,走在街头绝对吸引不少眼球的。

拼接彩色长袖外套,衣摆和袖口的松紧拼接与帽子设计增加运动休闲风范。前身的拉链真口袋设计,点缀效果。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