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春夏四款大热连衣裙 你最爱哪一个

2011年04月12日 13:19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我们终于迎来了裙裾翻飞的季节。翻翻手边的时尚杂志,每一本都在告诉我们,今年春夏将是连衣裙的天下,各式各样多到让人眼花缭乱,即使你身材很棒,也不见得能把每一件都穿得好看。所以,我们一一点评连衣裙中最热门的图案及款式,帮你找到最适合自己的dream dress。

一、条纹连衣裙

Marc by Marc Jacobs、Max Mara、Prada

经典又实穿的条纹元素其实一直都没有退出过时尚舞台,只是这季条纹比其他以往时候更加的强大。黑白条、彩色条、横竖条、蓝白海军条、锯齿条,不管是时尚最前沿的红毯,还是最贴近生活的大众街拍,明星们都纷纷条纹装登场,可见条纹的魅力之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女装系列 1970年 性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