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怀旧风牛仔衬衫 巧搭夏日单品最有型

2011年05月30日 09: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导语:从2011春季的时装秀场外开始,当风格强烈的怀旧风和经典不衰的牛仔装遇到,诞生了搭配造型中的最佳拍档,狂野外放的牛仔外套和轻松闲适的牛仔衬衫都是街头风格最必不可少的单品之一,到了夏日依旧热度不减。看看街头的潮妞是如何玩转自如的。

内紧外松的搭配法则,宽大的牛仔衬衫穿出纤瘦身材。

奉行内紧外松的搭配法则,用宽大的牛仔裤与条纹T恤搭出纤细干的身材,下身穿着高腰短裤和喝死额leggings图显美腿。

浅色的牛仔衬衫略微磨白搭配不同色系的卷边牛仔裤干净清爽

最干净清爽的一众搭配方式,浅色的磨白牛仔上装与卷边牛仔裤的搭配,将复古风玩转的清爽而干净。加上白色的帆布鞋与草编帽更有风格。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晶莹] 标签:怀旧 牛仔 衬衫 风格 单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