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收口裤加高跟鞋 告别小粗腿

2011年06月29日 08: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打印 转发

“小粗腿”是很多女孩身材的缺点,MM都在为自己的腿不够完美,穿出的衣服不够漂亮而烦恼,其实不用过于担心,不要认为只有瘦瘦的人才能穿收口裤,腿短的或者是腿比较粗的可以穿短款的收口裤,正好夏季来临了,穿上短款收口裤在搭配高跟鞋,既能穿出收口裤的时髦感,还能拉长腿部曲线,显得腿更加纤细,这个夏季让自己充满自信吧!

收口裤加高跟鞋告别小粗腿

个子矮小——不是仅有模特般修长美腿才能穿出收口裤的帅性,登上水台高跟鞋,缩短上衣下摆的长度,让整个腰部和腿部都呈现出来,完美比例才是众人赞叹的重点。

腿短的MM――腿短的女孩也不要气馁,可以选择半截的收口裤,或者是短裤款式,不仅可以遮盖臀部还可以拉长双腿的视觉曲线。

窄脚哈伦裤也属于收口裤

哈伦裤

哈伦裤属于一款经典的民族款式,在80年代就因为饶舌歌手哈默身穿哈伦裤登台而开始流行。而时尚界一向都是轮回反复的,在2010年,哈伦裤又再次经典回归,成为众多时装界设计师的创作。

传统的哈伦裤类似于灯笼裤,但又比灯笼裤来的有型,但还是上宽下肥的款式,不适合大多数人穿着。在近年流行的哈伦裤不同于往常,在经过时尚轮回,众多设计师为哈伦裤不断的注入新鲜血液,这也使哈伦裤的样式类别多种多样,但如今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帅气的窄脚哈伦裤。窄脚哈伦裤的特点:主要是小腿部位尺寸比较窄,但臀部或大腿部还是保持着原有的宽松和舒适。这种形态的裤子不仅可以拉长小腿,塑造出小腿的曲线轮廓,还可以有效的掩盖臀部或者大腿处的缺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收口 高跟鞋 M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