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搭“俗气”皮草变气质名媛

2011年11月17日 12:32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提到皮草单品,有人会联想到雍容华贵的贵妇人形象,有人则会想到艳俗高傲的阔太太。其实皮草单品不一定非得是极致奢华或极致庸俗的代名词,皮草一样可以穿出气质和品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撰文:Crystal 瑞丽女性网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短款皮草马甲打造灵动可人的轻龄气质

短款皮草马甲打造灵动可人的轻龄气质

在本季,皮草马甲是非常时髦的新晋款式,即能展现出皮草的华贵又能避免庸俗的印象;而经典皮草大衣款式本季在颜色上呈现出渐变色的趋势,为皮草注入新鲜的活力;而更百搭亲民的皮草选择,一定非皮草拼接的单品和皮草围巾莫属,虽然皮草材质只占搭配的一小部分,但却能达到提升整体气场的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皮草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