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降温把手缩进去 包包交给肩膀和手臂

2011年12月12日 10:44
来源:www.hers.cn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到了冬天咱的包包也要升级啦!包包也要足够温暖才能抵挡严寒啊!像是皮草装饰或是毛线钩花的包包,简直是冬天的专属~而且这些包包大多很贴心地设计成长背带的款式,可以解放双手,用肩膀挎着背,这样一来你的双手就能插进兜里避免挨冻啦!

斜挎包

披肩搭斜挎包

今年流行的斗篷或是披肩,作为紧跟潮流的你肯定已经收了很多件了吧?但是,姐妹们有没有遇到这样的问题:穿斗篷的话背单肩包或是双肩包都很不方便呢~但是又不想拎个包包让双手挨冻,怎么办?最好的选择推荐给你——斜挎包!既不会破坏斗篷的造型,又能解放你的双手,何乐而不为呢?

毛线马甲搭钩针包

学院风的邻家女孩,最适合这样随意地斜跨一个包包,才有学生气质哦~呢子大衣和拼布包包很是自然清新~当毛线马甲遇到精美的钩针包包,是不是可爱加倍了呢?带些俏皮男孩风又不是甜美清新~这就是女孩们想要的自然随性吧~

斜挎包加双肩包

既然肩膀承接了这个拿包的艰巨任务,就让它物尽其用吧!拿一个包包还不够,斜跨两个或是斜跨一个、双肩再背一个。哈哈,这也能成为一种流行把?!双手轻松了就是开心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双手 OL 肩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