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清爽开衫穿搭经 赘肉通通都跑掉,爱美网服饰推荐2012最新针织开衫

2012年03月21日 12:22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爱美网 http://www.lady8844.com [2012-03-21 08:35] 出处:爱美网 责任编辑:Gloria

导语:春季是个多变的季节,时暖时寒,MM们要注意穿衣保暖哦,在这样的气候下,一件小针织开衫外套再适合不过了,它帮你抵御寒风的同时,还悄然的帮你把赘肉隐藏掉。

米白色的针织开衫

非常好看的一款小开衫,搭配裙子效果非常好,最特别的是肩部的蕾丝哦,很甜美的感觉,扣子也很好看,细节处理得非常到位。

西装板型的小开衫

这件西装外套版型非常好,有垫肩,穿起来很挺拔,很有气场,料子不是一般的西装料,有点像是厚的纱的雪纺料,非常有质感。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美网 开衫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