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针织大开衫完美打造修长身材

2012年03月25日 22:55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走在街道两旁,不同的身影轻轻从身边滑过,我们看不出所谓的新款旧款,但看多出所谓的沉闷与活力,将沉闷的暗色系与明亮的活力色系两者融合在一起,是否能拼出春季新色彩呢?想要身材好,穿衣搭配不可少。即便身材不好,也可以通过一些穿搭技巧来修饰身材,扬长避短。6种实用混搭法,轻松穿出九头身黄金比例!

六种实用混搭 穿出九头身美女

蝙蝠T恤两件套,纯白色纯棉质地,穿在身上很舒服,清新色彩淡雅时尚,给人以优雅的浪漫感觉,宽松的版型没有拘束,更加休闲时尚。搭配灰色打底裤裤裙,很清爽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身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