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牛仔裤巧搭tips 几招搞定大象腿,修身裤型帮你解决问题身材烦恼

2012年04月08日 08:1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生活方面,太认真你也许会输。在穿衣打扮方面,认真点你就赢定了,夏天即将来临,牛仔裤是一年四季少不了的贴心伴侣,爱美的妹子们准备好为你的衣柜进行一次大规模升级了吗?牛仔裤巧搭小tips,让你几招搞定大象腿。

Tips 1:T恤+紧身裤+丝巾

水洗色调! 显瘦的牛仔小脚裤,真的是显得腿又细又长,腰部和臀部中间的那个弯弯的M线条会显得臀型特别好看,简单款,实用百搭。

Tips 2:娃娃领雪纺衫+短裤+帆布鞋

靛青色高腰牛仔短裤,干净简洁的版型,永远都不会落时,面料的弹性很好!穿起来特别舒服,有口袋配置。

爱美网 版权所有 粤ICP证号:粤B2-20080029 粤ICP备09011552号

内容合作:020-38468403, 广告联系:020-38489655

E-mail:bd@lady8844.com 联系QQ:62561748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tips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