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水上秀场风声水起 国际品牌Agnès b.掀起简约风潮

2012年04月12日 11:31
来源:ELLE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4月11日,2012上海时装周新天地发布正式拉开帷幕。11日至17日,作为上海时装周的战略合作伙伴和定点发布基地,上海新天地与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共同携手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师,在沪上第一个水上专业秀场——上海新天地·太平湖公园,举办近20场中外品牌发布会,完美演绎最新时尚潮流趋势。中国原创设计师品牌更将惊艳亮相,集体展现中国时尚设计力量,成为本届时装周最大看点。同时,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在B1中庭设立了“时装周设计师品牌限定馆”,通过展销结合的方式,让消费者可以直接购买最新潮流服饰,从而实现了时装周与市场的无缝接轨。

水上秀场风声水起 国际品牌Agnès b.掀起简约风潮

今晚八点,作为新天地时尚购物中心首批入驻的国际品牌,法国简约派宗师Agnès b.女士创建的同名时尚品牌Agnès b.成为本届时装周新天地太平湖水上秀场的第一位主角,以简单却丰富的色彩、简洁的线条、合宜的裁剪和天然的材质带来了简约永恒的法式浪漫,引领春夏简约风潮。

所在位置:ELLE中国首页>>时装>>潮流速递>>水上秀场风声水起 国际品牌Agnès b....

ELLE网友2012-04-12 00:00发表:   您的评论正在审核中,请耐心等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Agn 水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