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条纹控搭配特辑 多款穿出个性风格

2012年04月20日 11:5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对条纹狂热者来说,一年四季都昰少不了条纹的搭配。在这个春夏,更是用条纹来好好玩乐一番。利用各式单品,创造出多款不同个性的穿搭风格。

街头捕捉

除了裙子大玩条纹元素,街拍达人那头潇洒的短发也让人喜爱。赶快换上条纹造型,随兴抓抓发尾,一起热舞到天明吧!

单品推荐

Missoni彩色条纹比基尼,展示出女性性感而自信的一面,戴上一个宽檐帽,和心爱的人一起去海滩;Aubin & Wills Roberto Cavalli条纹背心把刚和柔完美地融合在一起;Marc Jacobs Marc Jacobs短裙不仅有着条纹的设计,还带有运动的感觉;Markus Lupfer 浅色条纹小短裤给整个造型增加一点活泼感。

搭配示范

经典条纹T恤最近受到很多欧美明星的亲睐,出街、上班都可以穿出休闲随性范。除了不出错的黑白条纹衫与牛仔裤的搭配,在春季,想要尝试不同的你,不妨选择用水粉色紧身裤,绝对清新养眼,由外到里带给你焕然一新的感觉。

搭配示范

干净利落的装扮让人眼前一亮,邮差包突显了整体造型的亮点,亮皮中靴为造型平添一丝趣味感,长条纹T恤+黑色丝袜的搭配不但型格十足,更彰显出细节化的层次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陈慧慧] 标签:条纹 个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