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花长裙 港星示范一步女神一步大妈

2012年04月20日 00:00
来源:精品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雪纺碎花长裙是女生们用来制造“仙气”的制胜法宝,但千万别穿成了“碎花长袍”。

梁咏琪:穿成碎花长袍

梁咏琪:穿成碎花长袍

梁咏琪是出了名的长腿美女,本来天生的身高优势完全可以驾驭碎花长裙,但如今无论是肩膀或是腰甚至是脚,宽度竟然是一样的!导致她看起来就像一个均匀的水桶,毫无仙气和曲线美可言。而且过于保守的领子将她密封得严严实实,本应活泼灵动的雪纺在她身上也变得死气沉沉。

搭配tips:大面积的碎花是种让人眼花的单调,最好是选择有层次感的款式,或者利用腰带或腰封来为自己的身体“分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大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