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翅膀鞋火遍时尚圈 运动款扮潮更引回头率

2012年04月25日 10: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翅膀鞋火遍时尚圈
运动款扮潮更引回头率

你是否想过自己会有一双翅膀?如今这个想法随着阿迪达斯“翅膀鞋”的问世而成为了现实,同时让人心生美好幻想的羽翼造型,激起了女孩们心中的美梦。各个大牌都将羽翼的意念融入到鞋子的设计当中了,这样带翅膀的鞋子你入手了吗?赶快收入囊中,成为一个时尚潮人吧!

[本期单品:翅膀鞋]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春哥教你搭配翅膀鞋

李宇春

李宇春身着长款风衣外套,亮色打底裤内搭简单款式的印花T恤。一双纯白色翅膀鞋成为整身焦点,如果你也想效仿这样时尚的装扮,那么不妨在简单的搭配中加入一双经典款的Adidas白色翅膀运动鞋,简洁干净的白色照样有型有款。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当然,翅膀鞋的样式种类并不单一,不同的色彩、迥异的材质都能演绎出不同的风格,各种款式的翅膀鞋看得我们眼花缭乱,但只需一款,就能让你整身的装扮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范爷偏爱翅膀鞋

明星示范

Solange Knowles一身宽松的套装,显得相当低调,但搭配上一双银色翅膀运动鞋却马上让人眼前一亮。范冰冰可谓是翅膀鞋的忠实粉丝,无论是出席什么场合,都能用不同款式的翅膀鞋与服装相搭配,彩色的毛茸茸衣服搭配翅膀运动鞋,色彩恰好呼应,休闲中带着童趣。恶搞天王陈奕迅搭配起这双绚丽的翅膀鞋,更突出了他自己的风格。看了这么多明星对于翅膀鞋的狂热追捧,你是否心动了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font-size line-height clear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