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强势性感尖头鞋 今夏时髦必杀技

2012年05月09日 07:3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潮流星指标

强势性感尖头鞋
今夏时髦必杀技

尖头高跟鞋曾在80年代风靡一时,是精致和性感的代名词,如今它又逐渐崭露头角,并似乎有卷土重来的迹象。还不赶紧搜集起来,让你轻松拗出时尚女王范儿……

[本期单品:尖头鞋] [往期回顾]
图片说明
 
众星示范尖头鞋搭配

左起:艾丽-拉特(Ali Larter)、碧昂斯(Beyonce)、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凯特-摩斯(Kate Moss

尖头鞋被模特出身的美国演员艾丽-拉特(Ali Larter)以帅气造型化解了过于性感的形态,利落男友风格牛仔卷边裤与小西装搭配,是街头尖头鞋的最佳范本;搭配性感尖头鞋不落入俗套的方式就是像碧昂斯(Beyonce)这样,用宽松随性风格去搭配,反而能赋予尖头鞋新的感觉,混搭才是最有效提升品位的方式;艾玛-罗伯茨(Emma Roberts)的搭配是尖头鞋日常着装中最常见的,修身九分裤与白衬衫组合,干练的气质适合工作的事业女性,也是尖头鞋最得体的穿衣范本;凯特-摩斯(Kate Moss)的时尚品味毋庸置疑,不过这套用于搭配尖头鞋的方式却过于平庸,抹胸性感小礼服虽然和尖头鞋是绝配,但并不出色,至多是中规中矩的方式。

 
重点单品推荐

重点单品推荐

尖头鞋给人的印象往往是强势而性感的,以往的曾经流行的款式也多以表现这样的感觉为主。在2012夏季这样的印象将有所改变,高饱和荧光色系的加入让尖头鞋的成熟变得弱化了,适合更多类型的女孩穿着。糖果色这个潮流不但席卷了服装,让鞋子也跟着明媚起来。此外诸如格纹、斑马纹等元素也可以成为尖头鞋抢镜的方式。正在热门的开普托式拼接鞋头也正是本季尖头鞋的开端,因此是绝对不能错过的款式,Yves Saint Laurent的蓝色款式就是出众。

 
教你如何搭配尖头鞋

超模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尖头鞋搭配示范

要如何搭配尖头鞋,既不会过分张扬又能突出味道,不如看看超模超模丽丽-唐纳森(Lily Donaldson)的搭配方式,不规则剪裁的修身裙搭配基础款黑色尖头鞋,主次清晰又相得益彰。而手包和手环等配件的加入则让整体造型更加完整。这样的搭配是尖头鞋最好穿易搭的组合,值得借鉴。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王娥] 标签:尖头鞋 font-size line-height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