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只穿T恤怎么能潮?小围巾男人夏天带超有范儿

2012年05月11日 16:34
来源:维度女性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只穿T恤怎么能潮?小围巾男人夏天带超有范儿!初夏爱穿T恤加短裤的男士们,有否被所谓潮人看扁的经历?他们最常用的批评,就是“千人一面,没有性格”!但怎样才能“脱颖而出”,拒绝单调?设计师们其实早有解话。不再专属女性的丝巾,便是今年春夏升温的大热男装潮流元素。不用担心,本季推出的男士围巾,无论是剪裁、颜色、用料都能够捉摸到新一代男性的心理,既有高端时装的个性锋芒,也有浪漫男士的随意舒适。增添这点活力优雅感,你的男人味也立即加分。

大师教路 展现不同风格

喜欢挑战的人会舍易取难,而人的本性却舍难取易,这见诸于时装设计师的取向。你有否发觉一件舒服、好看、出众的男装上衣不容易买?所谓的潮人靠的其实不是“众里寻他”的极品衣裳,左披右搭的穿衣习惯才是他们致胜之道。围巾的“出位”便是将男装由平面变至立体化,拒绝往日的单调沉闷。除了T-shirt,有图案花式的衬衣和西装外套等,同样与男士围巾衬得精采。或许只是一条湖水蓝的丝质围巾,由春意盎然的鲜明色彩大花图案、充满艺术气息的抽象条纹、简朴时尚的粗幼间条,以至现代化的数码泼墨式印花图案等上衣,通通可以完美配衬,营造浪漫男人味。而不同的佩戴方式,更能打造出不同感觉的现代都市王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